cp洁癖严重
始隼 韩叶 策藏 苍策 锤基

咸鱼,啥也不想干

没有动力惹

『黑遍全联盟』剑侠浪01

  • 可能有隐性cp。

  • 主全员向。

  • ooc注意。

  • 基三。

  • 职业...就当他们放飞自我吧。

  • 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

  • 名字打了tag#剑侠浪

  • 那啥,这一篇一篇是连不起来的,我当小短篇写的。(弄同一tag是为了好找(。


umm这些喊话主要是我的师父和散排队友友情提供[捂脸

取名简单粗暴。


【团队】夜雨声烦:what就一个奶妈????????

【团队】防风:emmm我在想要不要切毒经

【团队】大漠孤烟:喻队和王队哪个切一下奶?

【团队】王不留行:不我不切奶

【团队】索克萨尔:我切了

[石不转]已加入团队。

【团队】石不转:嗯有两个奶妈了,还以为不够

【团队】索克萨尔:...3个奶妈奶15个人应该够了

【团队】冷暗雷:其实我可以切的

【团队】君莫笑:不别切,输出好玩

【团队】防风:嘿放生你啊?

【团队】君莫笑:我不管我有林#dog脸

【团队】大漠孤烟:你们好了吗,我在扬州了

【团队】王不留行:今天的战场是云湖天池,奇穴赶紧改

【团队】君莫笑:好了都飞扬州,省得一个一个报

【团队】君莫笑:来沐橙过来一下

【团队】沐雨橙风:?

【团队】沐雨橙风:莫笑叔叔对我最好了!

【团队】沐雨橙风:莫笑叔叔是好人!

【团队】沐雨橙风:谢谢莫笑叔叔!

【团队】沐雨橙风:......

【团队】夜雨声烦:脸呢

【团队】无浪:脸呢

【团队】海无量:脸呢

【团队】百花缭乱:脸呢

【团队】一枪穿云:脸呢

【团队】君莫笑:吞了

【团队】大漠孤烟:我排了

——————————————————————————

【团队】一枪穿云:对面,喵。

【团队】无浪:小周说,对面有明教,应该是隐身流的。

【团队】君莫笑:...小江就三个字你到底是怎么解读出来的

【团队】石不转:开始

【团队】君莫笑:霹雳减疗挂了。

【团队】君莫笑:我的胯下巨物!莎莎!出来吧!

【团队】君莫笑:你将看见我像疯狗一样跑来跑去!

【团队】君莫笑:嘿你吃得起我破重围吗!

【团队】君莫笑:宝贝林开了!!

【团队】君莫笑:一个冷冷的龙牙拍在你脸上

【团队】君莫笑:开山了,奶妈看看我!

【团队】君莫笑:杠个御回回血美滋滋。

【团队】君莫笑:开虎了!!!奶妈爱我!!!

【团队】君莫笑:被集火了#再见#再见

【团队】防风:不爱。

【团队】石不转:不爱。

【团队】索克萨尔:不爱。

【团队】大漠孤烟:盾护已给[君莫笑]

【团队】君莫笑:你们这群没良心的,还是老韩靠谱,我打坐去了#再见#再见

【团队】夜雨声烦:那人头我就收下咯,安心打你的坐去吧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沐雨橙风:机关已下。

【团队】一枪穿云:隐身追命。

【团队】索克萨尔:上天了不用管我。

【团队】夜雨声烦:大风车走起!一只小黄叽!一去不回头!

【团队】夜雨声烦已十步杀一人!

【团队】夜雨声烦已大杀特杀!

【团队】夜雨声烦已被终结!

【团队】夜雨声烦:我靠奶妈呢??????

【团队】防风:手短。

【团队】石不转:奶不到。

【团队】索克萨尔:咳,少天你跑实在太远..追不上。

【团队】百花缭乱:黄少天你...

【团队】百花缭乱:我在云湖天池协助[夜雨声烦]击杀xxx

【团队】百花缭乱:我在云湖天池协助[夜雨声烦]击杀xxx

【团队】百花缭乱:我在云湖天池协助[夜雨声烦]击杀xxx

【团队】百花缭乱:我在云湖天池协助[夜雨声烦]击杀xxx

【团队】百花缭乱:[宝宝委屈但宝宝一定要嗦.jpg]

【团队】夜雨声烦:嘿我凭本事拿到的人头!不服来战!

【团队】百花缭乱:来!这局结束来插旗!输了我就不跟你姓!

【团队】再睡一夏:。跟谁姓啊,来出去我们切磋一场

【团队】百花缭乱:wodema孙哲平你要不要脸

【团队】冷暗雷已大杀特杀!

【团队】海无量:我去老林?

【团队】夜雨声烦:啥???我刚重出生点爬起来???

【团队】冷暗雷:我一直在给他们上debuff啊,然后一爆。

【团队】君莫笑:不明觉厉

【团队】无浪:不明觉厉

【团队】海无量:不明觉厉

【团队】王不留行:刘!小!别!你能不能别往对面栽进去???老老实实铺地毯行不行?我的蝎子一直在拉你啊?!!

【团队】飞刀剑:我不知道啊我啥也没做#惊恐

【团队】防风:小队长他死不了的,你就在那吹吹笛子就好啦o( ̄ε ̄*)

【团队】防风:千蝶已起!20尺外我救不了你~

【团队】海无量:笑醉狂!!!!回血回内居家好用品!!

【团队】防风:不是,你们怎么都跑走了???

【团队】石不转:春泥给你了[海无量]活下去。

【团队】夜雨声烦:不吃毒奶。

【团队】无浪:不吃毒奶。

【团队】冷暗雷:不吃毒奶。

【团队】百花缭乱 :不吃毒奶。

【团队】防风:天辣小队长你还在,就知道你最爱我了!!

【团队】王不留行:我只是腿短,没来得及出去。

【团队】索克萨尔:你还有聂云啊

【团队】王不留行:.........

【团队】夜雨声烦:诶呦喂文州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团队】君莫笑:诶呦黄少没气了

【团队】君莫笑:探梅!!!!

【团队】夜雨声烦:没有!!!!!!!!!!

【团队】君莫笑:人生如此绝望

【团队】君莫笑:开风爆发!我的枪已经饥不可耐了

评论(4)
热度(32)

© 三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