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九

chuyuc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篇文章,8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三九

三九

 

【角银】发情期

1600字

ooc预警 急刹车预警 文笔很菜 屏了随缘 高亮


“恩雅小姐……”角峰欲言又止。

他出了任务,任务地点离谢格拉也不过小半个时辰的路程,角峰还记得银灰曾在办公间隙出神地喃喃,想吃从前的肉干了。

角峰在谢格拉熟练地采买了各种食材,便先一步返程。他算好了,回到罗德岛再做完食物,时间还很充裕,能让银灰吃完了还能剩余足够的时间办公。

肉干的制作过程复杂,角峰也无法一时半会做出来,好在材料都买了回来,以后得空了就能做给银灰吃。

这个时间段正好银灰会从贸易站下班回到宿舍,可角峰在宿舍里转悠半天愣是没找着银灰。见初雪推门进来,终究忍不住问道:“老爷他去哪了?”

“啊,角峰叔回来了。”初雪笑了笑。

“角峰叔——哇——是什么这么香!”崖心晃着尾巴从姐姐身后跳出来,小跑到角峰面前笑,眼睛盯着角峰手中的保温盒。

“大哥在4楼宿舍。”初雪挂起了披风,坐到沙发上。

角峰将保温盒递给围着他转的崖心,又从旁边捞出来两个叉子,他说:“恩希亚小姐也在啊……好。这盒是刚做没多久的,趁热吃。我去找老爷了。”

初雪戳了个丸子塞进嘴里,笑起来,眼睑微微下敛。她站起身从柜子里翻出个钥匙,放在角峰掌心,说:“大哥可能起不来,角峰叔就自己进去吧。”

角峰纵使满脸疑惑,还是收下了钥匙,点头表示明白。


角峰用钥匙打开了卧房的门,扑面而来一股鱼龙混杂的气味,空气被满柜子薄荷染上浓烈熏人的味道。

角峰是个alpha,多年训练使得他可以完全抵抗大部分omega的信息素。可这不代表他能够免疫薄荷呛人的味道,何况丰蹄族的嗅觉能力不比任何种族差。这下,他也熏得够呛,就差一个喷嚏打出来,角峰用手捂住鼻子,怕惊扰银灰。

屋内昏暗,只有床头还亮着盏淡黄的灯。

微弱的灯光照在银灰身上,显得脸颊通红,嘴唇张开些许,软乎乎的向外吐气,刘海也打起了卷,头发盖住了他的大半张脸。

银灰是侧躺的,双手交叠地放在一起。他只脱了那件毛茸茸的大披风,大衣衬衫西裤还是牢牢地套在身上。

角峰上前撩开有些毛躁的刘海,摸了摸银灰的额头。

还好,不是特别烫。

显然角峰根本没有意识到他家老爷刚分化,丝毫不收敛他自身alpha强大的信息素。

银灰微微睁开了那双金色的眼,眼底是一汪迷迷蒙蒙的水色,他的脸色红的过分。

银灰只觉得火烧的更旺,将他周身烧遍。他挣扎着想要看清面前人,一双金眸无力的看着,透过水汽隐约看见熟悉的健壮身躯,和耳边传来的声音。

是属于角峰的,一向毫不掩饰关心,他说:“老爷?醒醒,我做了肉丸。要尝尝么?”

“扶我起来。”银灰没有动,轻声吐出几个字。他还是有些无力,分化带来的热感先前已经随着时间走了一部分,被角峰一触碰,感觉一切都卷土重来。

“我去倒些水。老爷,您什么时候开始发烧的?”角峰转身去寻水,一边叨叨,“现在是低烧,讯使哪去了怎么不来照顾您。等会给您擦擦身子——”

“…”银灰接过水,眼帘低垂。

“大衣给您解了好吗,可以舒服一些。”角峰说,手上拿过银灰喝完的杯子。

银灰没有说话,他的脸颊越发绯红,呼吸急促。他阖上眼,说:“早说过,别叫老爷,别用尊称。”

银灰说这话时,眼睫轻颤,毛茸茸的豹耳不自在地轻微抖动,细长的豹尾巴打着卷圈上了角峰的手腕。

“…好…恩希。”角峰愣了愣,手腕被柔软的尾巴轻轻圈住,感觉……很好。

他只敢在夜晚银灰睡熟后,悄悄起身,摸一摸银灰的耳朵,在银灰发觉前收回手,然后趴在床边睡着,早上又在银灰前醒来,处理了作案痕迹,再去做早餐。

“……标记我。”银灰双手圈住角峰的脖颈,挂在了角峰胸前,菲林族身体柔软,做这一切自是心手应得。

雪豹一族向来占有欲强,角峰在他年幼时被父母带来给他,就是他的所有物。角峰长他几岁,看着他长大,懂他的一切。而银灰又何尝不是看着这只丰蹄,逐渐长高,慢慢练出全身的腱子肉。看着他分化成alpha,开始吸引狂蜂浪蝶,也是银灰偷偷要求角峰的教官多给角峰添些不被信息素吸引的课。

越靠近角峰,就越是让银灰身体不住打颤。

想被角峰标记,想完全拥有他。

角峰有点呆住,他开始不知所措:“老、老爷……啊不,恩希,你、你分化了?”是omega……?

“标记我。”银灰也没心思再捋清角峰的脑子。径自说完,双唇就覆了上去。


三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三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